圆⌒■D滚滚-猫

圆月

照片里白色的床单角落是一个男人的身形,配话确是:好大的床。朋友发过来几个字:你自己看吧。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其中的恨铁不成钢。
我看了看,下面评论清一色指向明显的暧昧,诸如一个人睡嘛?
我想我还是有一些难过,犹豫了一下依旧点了个赞。心里想着或许能换回一个解释,然而事实是这个事件过去了一个星期,我没有收到任何来电。
这个星期我灌胃的小鼠全死,分离培养的细菌一个没长,甚至还打翻了刚浓缩完的中药液。同门看着我磨牙,委婉的劝我休息一下,我说没事大概是水逆吧。
下午开会时我看着师傅的嘴一开一合,直到SH这个城市名出现我才意识到或许我应该主动去一次。
师傅要派两个人前去这个城市参加研讨会,会议一结束我便和师傅商量了一下,其余同门非常高兴地希望我前去散心于是毫无意外的,三天后我坐上了前往SH的高铁。
这个时候我才开始思考,见到了我应该说什么,这场景仿佛是秦香莲得知自己丈夫成了驸马,前去取一个公道,可我与她一无婚约,二无子女。这公道任青天老爷在世也断不出来。
几日间我惶惶不安,握着手机几番犹豫。
在即将返程的前一天晚,我删改数遍终于发了一句话:最近还好吗?仅过了一分钟,她便拨了电话过来,我吸了一口气努力告诉自己要冷静。
“喂,你来SH了?”她的声音很疲惫,“嗯”我应到。“那现在过来我这里吧,我很想你。”
“好”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