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师兄,我可以喜欢你吗?

我喜欢你的样子你都有~

四月变脸的天气,忽然天气又冷了,一会又热了,弄得人心也像是一会在冰上一会在热水里。晚上又刮起了大风,近来他晚上常常会来,只不过身边的小白菜只是白天才会来,有时候还是很羡慕小白菜啊,可以和他坐在一张桌子,可以听他讲很多话,甚至有点斗嘴的意味。还能够让他手把手教的实验操作,如果是我比他小一届的话,或许他也会这样教导我呢,想着想着似乎又出神了。

今晚真是冷呢,然而还是超开心的,看到他也到了实验室,只是后面那两个花枝招展的小白菜是怎么回事?!

他在向两颗小白菜介绍超净台;

他在向两颗小白菜介绍净水仪;

他在向两颗小白菜介绍:“额,这是什么?我也没用过。“

忽略小白菜好奇的眼神,嘴角上扬,”这是二维电泳仪,现在没人用了。“大概他会觉得我很厉害吧,我看着他的眉眼,今日实验室真是温暖。

他没有看向我,继续向新来的小白菜介绍实验室,我忍不住插了句嘴,”师兄你好厉害,可不可以也做我的师兄啊?“

他没有回复我,其实如果不是公之于众,或许这句话应该是:“师兄,我可以喜欢你吗?”

我不喜欢看到那个女孩子老是缠着你,要你教她做实验;我喜欢你和我一起讨论,我们可以从万物生长聊到生物进化,从天南讲到海角。

我愿意在球场为你加油呐喊,为你递上毛巾和矿泉水,只想听到一句“谢谢”大概是吸多了石楠花的香味了吧,人来人往的走廊里,细胞间里,操作台边,我始终只看到的你一个人。

所以,师兄,我可以喜欢你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