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元岁.启

店里浅浅飘着两句歌:时间易逝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冬日暖阳,2017年的第一天,我坐在院里的竹制摇椅上,空气有些凉又有点暖,混着刚烤好的蔓越莓饼干的香气,大咪卧在怀里,惬意地打着呼。







周日的街道比往常自然要热闹些,且今日又是新年第一日,门外来来往往,大人牵着孩子,裹着红艳艳的围巾。







“都做好了吗?”雨岚伸着懒腰,一张白皙的脸还存着嫣红,“好了,我以为你今儿又不起呢”我笑道,

“嘿嘿,那我们开张啦” 雨岚挠了挠头







“行,给萍儿那份已经留好了,不知道她今个儿什么时候能吃上呢?医生苦哦”







我将大咪逗弄醒,被放在地上的大咪似乎对被打断的睡眠很不高兴,呼呼的又另寻睡处去了。

门口的大猫一声又一声“欢迎光临”迎进客人,转眼到了四五点,便今日做的便售得差不多。

雨岚系着绣了无数猫咪的粉白围裙,

蹦哒地看了看所剩无几的面包饼干,愉快地说“晚上你想吃什么?我去做饭啦”

“都行啦,你做什么我都喜欢吃”

雨岚进了后院,我清着今日的账目,“欢迎光临”一个高大的身影遮去了部分余晖,“不好意思啊,今天东西卖得差不多了,您可以随意挑挑,可以打八折哟”我赶忙仰起一张笑脸来。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