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元岁

那个人站在光里,看不清楚面容,身形有些高大,我笑着说:真是不好意思,还有些裸麦面包和一个提拉米苏了,可以带个提拉米苏呢,送給女朋友,哈哈哈。
来的人侧了光影,走向收银台子,在看清来着的面容后有一瞬失神,还是习惯性的开口:好……
“你怎么变得这么胖了”
讶异于此言“我……”
“反应还是一样的慢”来人开始打量周围的环境。
我努力忍住把最后一个提拉米苏拍他脸上的冲动。依旧笑着“你怎么找来这里了,提拉米苏带一个吗?”
“怪不得隔壁的小姑娘说那个猫婶婶,我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小伙子中午将目光晃回了我脸上。
“我……唔”
“眼睛怎么瞪这么大,唔手感真不错”
我一把拍掉捏住自己脸,正试图用力的手。
“哎呀呀,累死我了”萍儿大呼小叫的冲进门,“给我留的饼干在哪里,在哪里”
“萍儿医生,请注意你严肃的医生形象”我盯着手里往嘴里狂塞饼干的萍儿,萍儿咽下嘴里的饼干“还有客人呀,哈哈哈,那我去后面啦,客人你别怕慢慢买,我们愿愿阿姨做的面包可好吃了”。
“她就是萍儿呀”小伙子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