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元岁·惊奇饼干

大宝推门进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是打开方式不对。于是他抬着未落到门槛里的脚缩了回来,默默地把门又关上了。
“雨岚我起床的方式一定不对”是萍儿姐姐的尖叫声。
他有些犹豫,但是奶油味的惊奇饼干以及毛茸茸的大咪和二咪促使他再次推开了大门。
然后他还是看到了这样的画面,一个带着无框眼镜的男人躺在婶婶平时爱躺的木质椅子上,右手手里拿了一本书,左手从凳子上的瓷盘子里拿出一块饼干(应该是),放入凳子旁边的张大嘴巴的婶婶口中。婶婶坐在一个矮矮的圆凳上,双手捧着腮,将饼干嚼得噼啪作响,看上去很享受的样子,大咪二咪坐在椅子边上洗着自己的脸。
穿着粉色睡衣的萍儿姐姐嘭的一声关上了主屋。
大宝有点手足无措,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子的婶婶,婶婶虽然一直很温柔,但是是那种带着一种让人尊敬的气质。然而面前的婶婶笑得就像班里女生看见他们喜欢的那个男的偶像一样!
“婶婶”大宝试图叫了一声,婶婶在听到大宝声音后,还带着那种荡漾的笑容看下大宝,接着迅速的站起来,竟然还嘿嘿的傻笑起来。
大宝看见旁边落了一地的饼干觉得有些可惜。
大咪二咪起了身摇着尾巴走向那堆饼干。
椅子上的男人转过头看了看大宝,很温柔地问到“小朋友你找谁呀?”
大宝伸了手指“婶婶”
婶婶还在嘿嘿的傻笑,“大宝你来了呀,来吃点饼干吧”婶婶的手在凳子上摸了一把,再看向地下。“看来大咪二咪还是不喜欢饼干”婶婶瘪了瘪嘴。
“过来”男人忽然说道。
婶婶听话地凑了上去“怎么了?”
“嘴角有饼干屑”说着抬手在婶婶嘴角擦了擦。
大宝忽然感到一股浓重的危机感,正在这时,主屋门又忽然打开,萍儿姐姐大吼一声“简直世风日下!当着孩子的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