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元岁.天儿

含糊不清的人声,忽远忽近,迷蒙之间有人影靠了过来。似乎在说着什么。我挣扎着神识,努力去分辨着声音。忽然又陷入了黑暗。再次醒过来,已经能感觉自己的眼睛睁开,入目是暗红色的帐顶。不停地眨了眨眼睛,终于算是清醒过来,尝试着活动了下四肢。隐约觉得心口处有些疼痛,我看了看,又摸了摸,原来是厚厚的布条,将我原本平坦的胸部撑起一个小丘。



依旧是不冷不热的,依旧是我的红色幔帐红木大床。外面静的很,我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然而每走一步心口就疼的厉害,想来那一剑扎得位置正好,就是太深了些。



开了门,魔族的天空还是这幅不明不暗的样子,院子里有只有一张石桌并着几张石凳,乏善可陈,墙角种着蔓珠沙华,既没有叶也没有花,自从挖回来就这样,所以除了我和红儿并没有人知道它是什么。



对了,红儿怎的不见了,莫非都以为我死了?



红儿是我唯一的照顾者,说是照顾者因着多时我一直非常仰慕她,比如她能绣很好看的兰花,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整理得井井有条。红儿说她在人间就是做惯了的,后来被魔王大人捡回来也是这样伺候的,提到魔王大人这四个字时,红儿整个眼睛都在发光,按照我的分析,这应该叫做倾慕了。然后红儿看了看我,嘟囔着也不知道你是打哪儿冒出来的。



我呵呵的开始喝红儿给我煮的红豆沙,感觉十分对不起红儿,当初时诺让她来照顾我,极有可能是他恰好还记得我偏好红色。



我开了院中的门,仍是无人,不由疑惑,今个儿这是怎么了,想我来时三日,门前一溜一溜假装路过的各路人群,趁着开门的瞬间伸长了脖子往里瞧,我很高兴,那三日是我30万年来第一次见着这么多人,我和红儿商议着要不我搬张凳子坐门口去,让他们好好瞧瞧我,红儿看我的眼神很是微妙,我也不太懂她这眼神是同意还是不同意。

于是我还是打算第二日坐到门口去,然而当天晚上我就有幸见了更多人,这让我更加高兴,穿上了我最喜欢的绣着金色凤纹的大红衣服,高高兴兴前去参加魔王的庆宴,进了宫殿,便有穿着暴露身材惹火的侍女领着我,红儿突然推了一下我的肩并咳嗽一声,我才恋恋不舍的从侍女那蜂腰挪开目光。我看了看发现自己坐在了魔王右侧位置,四周不时有人打量着我,我便一一地打量了回去,一直打量着魔王大人来了,身边的红儿果然眼睛发光,声音都轻柔了几分。“魔王大人,车现夫人”一酥胸半露的艳妆女子搂着一气宇轩昂的男子走到了阶前,我瞧着他们,真如话本子里的璧人,甚是悦目,不由为红儿惋惜,这男子定是偏好这般,红儿这单薄的小身板恐怕有点为难。正在我思考红儿还有没有可能二次发育时,突然背部一阵扭痛。我不由多想跳了起来。

“不避了”时诺并没有看我,只是淡淡说了句,便落了座,那位车现夫人自然坐了左边。看这情形,应该是时诺十分喜欢的夫人。

魔王既已到了,宴会便开始,我乐不可支的尝着面前佳肴,看着扭来扭去的魔族少女以及顺带听着大家对时诺的奉承,时诺亦不拒绝,一杯杯的饮下,红儿看我的目光更加纠结,这从我将第八块红烧肉企图夹给她,却被她紧闭的双唇可得知。

“不知天儿妹妹可否让我们开一开眼?”我正在夹第九块红烧肉的手抖了抖。车现终于找我麻烦,话本子诚不欺我。可她却不知,我对她毫无威胁。

“魔王大人方才夸妹妹聪明伶俐,今日是大人荣归之日,不知妹妹可有才艺助助兴?”我讪讪放下了筷子,什么荣归不就是死了逃生。我看了看时诺,该厮竟也面含微笑的望着我,笑什么笑不知道自己笑起来很好看吗?

“听闻车现夫人以舞冠绝,姐姐都还没献艺,妹妹不敢唐突”我笑盈盈地回道“不如请姐姐先”

车现颇自豪地起了身,“妾身新作此归舞,以祝王上。”

车现的舞姿确实惊绝,这般身姿怪不得成了时诺宠妃

堂下一时寂寥无声,只见车现(舞姿描写)

“好,太好了”我兴高采烈的起身鼓掌,车现红扑扑的脸轻微的抖了一下。

“爱妃这舞好,重重有赏”时诺也开心的鼓掌,其他人亦跟着。

车现福身谢了谢,“谢王,王能如此喜欢,是妾身的荣幸。”

趁着车现去补妆的间隙,我捏了几块莲蓉饼藏在衣袖,就此打算偷跑。

却有一勇士上前,“王,鬼族派了人前来”

那剑直直的向我飞来,没见过市面的我突然就懵了,被刺中的一瞬,我想我还没看过外面的世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