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转.你做错了

时诺的身影消失在门背后,安宁还坐在座位上,头低着,手不停的书写着。秦愿看了他一眼,趴在桌子上,拿出手机捣鼓着,秦愿心想:看你能坚持多久!果不其然,秦愿刚和助理聊了没两句,安宁手中的笔就停了,但头依旧没有挪动,似乎在挣扎,极长的睫毛不停的扑闪着,落下来时在下眼睑留下阴影。看得秦愿心猿意马,就在秦愿想入非非时,安宁忽然转过头来,对上了秦愿的眼睛,秦愿略心虚的眨了一下眼睛。
“你到底想做什么!”安宁的语气非常的冰冷,有一种不符合年龄的戾气,竟让秦愿隐约觉得自己面对的是商场上的对手。
秦愿漫不经心的看回手机“给她点教训而已”
“给她点教训而已,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把别人逼入绝境,你这种人知不知道什么是绝望!”安宁有些激动,秦愿第一次知道原来安宁可以说这么多话,然而他为之破例的对象却不是她,秦愿拿着手机的手有些微微抖,自她有记忆来还不曾被倾心对待的人如此质问。
秦愿放下手机,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冷笑道:“她对你倒是挺重要的嘛,人嘛总是要经历挫折才能成长”
秦愿余光里的安宁似乎握了握拳头,用冷漠的口吻道:“你要怎么样才肯放过她?”
“放过她?这可不是我说了算的,得看你呀”秦愿转过去看着安宁的眼睛,这是秦爸爸教给安宁的如果和一个人谈判时的技巧,看着他的眼睛。
安宁心里愤怒秦愿漫不经心的笑,这种将他人命运玩弄手中却毫不在意。“你想要我怎么做?”
秦愿心想这个女生竟然对你如此重要,竟能让你对我妥协,秦愿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愤怒,难过,却还要表现得毫不在乎。“唔,这个嘛?”秦愿手拖着腮,拖长了声音。“你觉得你对我有什么价值呢?”把问题抛给对方,以获取对方心里估值。
秦愿不知不觉竟将安宁当作了自己的平日谈判的对象。有一种无奈,有一种心酸,妈妈让我来谈恋爱,我怎么来谈生意了,要是让妈妈知道了她一定会不开心。秦愿想着习惯性的嘟起了嘴。
安宁看着她这副可爱的模样,一方面气她这样,一方面又想动手掐一下她的脸,惊觉这样的想法,安宁差点想打自己一耳光。
“我什么都没有,不知道我还能给你什么,只要不犯法你要的,我“安宁停顿了一下“我都可以给你“安宁说完。
这下秦愿更生气了,哈哈笑了起来,“好啊,你这么维护她,那就给你们次机会,我就恶人做到底了,从现在起,你安宁就是我的仆人,我说什么你就要做什么,直到我觉得无聊了,如果你不听话,林锦他们家就要为此付出代价。“
“好“安宁几乎是有些绝望的说。
“为了怕你反悔,你自己说一遍我来录音做留证”秦愿划开了手机,对着安宁,“说吧”
“我,安宁,从此刻开始,听命于秦愿,直到秦愿单方面解除关系。“安宁几乎是闭着眼睛说出了话。。
“好了,那么现在吻我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