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恍然大悟

悟这个词在佛法里怕是有多解,今日仿佛大悟,终究是在这最后时刻破了心结。我一直存疑,为何自己不能让人青眼相加,不好看?总是觉得是首当其冲,如今我倒是明了,我不愿意成为焦点,也不愿意将一些痛苦分享给他人,对于大部分同龄男神来说不足够吸引,沉着可信应当以尊敬的态度,也是我不该将此事放于心间。人生在世事事靠自己,对于我来说不应当存了依靠的姿态。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成为的角色,我应当成为的是白玫瑰,岭上花。这是我的经历造就的我,所以且睡这一觉,莫以前事量后世。你终究能遇到心仪之人,相爱便好何苦强求一个说法。
2018.6.21凌晨今日一觉醒来,忘却前尘旧事,心硬如铁,笑着走出自己的人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