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故事19-审判

秦墨说:为什么一切都是我的错,我靠自己得到的有什么不对?这个社会给我构建的美好期盼,父母和睦,学业顺利,破灭了,我选择去死,你们说是我太脆弱,是我的逆商低,不过是顺着你们给我的路,没有违法没有杀人,最后还是我的错,我要夺权夺财,活像我就应该睡在砧板上任由你们宰割。

现在是董事会开始之前,大家都很成熟而心照不宣,在各位董事出席之前,要将事情结束,空调开得很低,秘书还没来得及端上咖啡或茶。

霍桑说:你永远是这样充满斗志的,自以为自己很正确。

秦墨不置可否的笑道:你在害怕吧苦心经营这一切,即将破灭。

安雪遥紧紧的拉住叶若安,却阻止不了他的声调提高:你到底对我爸爸做了什么,他竟然要把股份给你。

秦墨看向了两人:“很惊讶吧,竟然给我一个外人比你还多的股份,你可是他的亲儿子呀。”秦墨语气里的戏谑显而易见。

霍桑道:不管你做了什么,就此收手吧。你不会想你以前的故事再次复述一遍吧。霍桑拍了拍林宇嘉的手,试图缓解她的不安。

秦墨没有回答他,她看向了和安宁站在一起的艾希。语气缓和了许多:“你怎么来了?你也希望我回去当贤妻良母吗?”

艾希说:收手吧,如果你还爱我。众人震惊于这样的对话,他们看见秦墨看向艾希的眼中似乎有泪光,他们又看向安宁,安宁没有说话,他垂着头似乎陷入死寂。

秦墨说:你不是一直支持我的吗?我做什么事情你都会觉得我是对的呀。

艾希道:可我更希望你能够灵魂得到安宁,不用日日夜夜在勾心斗角中辗转反侧。她看向秦墨的目光毫无迟疑。

秦墨道:“只要你还在”

众人都被这没有缘由的对话弄糊涂了,秦墨看着霍桑,眼神清亮:“你大可以再去复述这个故事,它早就不新奇了,或许你可以再加上另一个故事,一个欺骗情感的同性恋,这或许会更有用。”

霍桑一时被这句话给噎住了,他赢过秦墨一次,但此刻的秦墨有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凛然,这和他所想的不太一样。

他们来到这里只是希望秦墨拒绝接受叶家的股份,他和他那个从来看不对眼的哥哥,即使彼此相看生厌,但也不希望一个外人加入他们的斗争。

安雪遥此刻已然顾不得张牙舞爪的叶若安了,她走到了秦墨的面前,问她:“你究竟对我哥哥有多大的仇恨,要一次一次的利用她?”

秦墨抬手轻抚了一下安雪遥娇嫩的面庞:“好好的和你的叶若安在一起吧。”

“好了,各位谢谢你们今天到这里来看我,热身已经结束了,让我们等待真正的好戏吧。”秦墨说着,便推门走了出去,安宁也跟着出了门。

两人一前一后来到了安宁的办公室,安宁进了门便将秦墨抵在门上,用力的撕咬着秦墨的唇瓣,秦墨用力推了推,趁间隙说道:你弄疼我了。

安宁看着秦墨嘴角微微渗出的鲜血,轻轻舔舐起来。

秦墨说:真是有意思啊,一点点消息就让他们团结起来了。

安宁把头埋在秦墨头边,嗡嗡的说道:阿墨,别再折磨我了。

评论(2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