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转·搞定他是因为不服输

吃了饭,带着大型家养犬一样的凯凯去操场溜了几圈,凯凯非要送秦愿出校门,秦愿想起自己忘记拿本子,便和凯凯说一起回教室,凯凯扯着秦愿的衣服带子,秦愿笑着说:我终于知道这个设计原来是为了溜你的。凯凯作势要咬秦愿,秦愿大叫一声,连跨着台阶往上面跑去。凯凯在后面喊:抓住你就完蛋了。两人嬉笑着到了秦愿的教室,拿了东西,凯凯又想送秦愿出校门,秦愿说,你别送我,马上自习了,我在这里看看你怎么上自习再走。凯凯只好作罢,进了教室。秦愿拿出手机:你回去时注意安全啊,不看我看得太痴迷了就忘记回家了。秦愿看向凯凯,对方笑的一脸褶子,带着秦愿也不由的笑了起来,秦愿挥了挥手。沿着已有灯光的走廊往楼梯走。走到一半秦愿住了脚,回头跑到擦肩而过的人面前,伸出双臂挡住。
“看见我你连招呼都不打吗?”
安宁仍然挂着一副毫无神情的脸,低下头来看秦愿。天色半明半晦,四周偶有几声虫鸣。
“不好意思,让一下路”过了几分钟,秦愿几乎以为他都要变成化石了∪・ω・∪
听到安宁如此说话,秦愿好不容易平复的心情火烧燎原。“这就是你听话的态度吗!看来你是不想让她好过了”安宁的眉毛在听到这句话后终于拧了起来:“你!”
秦愿操着手说:做人要有诚意,今天你让我很不高兴,我不高兴,就会做些让我高兴的事,你不会介意吧。
“你又想做什么?”
“想做什么?你想知道啊,那就跟我走吧”秦愿扔下这句话,就往前走去,“怎么了?需要帮忙吗?”秦愿点开凯凯的短信,很快回复了一句:没事,我可以搞定的。
凯凯:这是有事情吧,你等我会,我马上下来。
秦愿看了看身后的安宁:你好好上课,不需要操心😞。
凯凯:你别生气,我不来就是,你需要我随时待命😊😊😊。
秦愿轻笑了一会。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