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转.搞定他是因为不服输

意识伴随着闹铃一同醒来,脑海还存着梦境的最后一句话“家门口的花开了,你回来看吧”
仍然是被网住的窒息感,尽管父亲最后一句话中显露的了温情,背景却应该是黑白盛开的花朵。
跑完步回来这个季节的天已经大亮,秦愿照常洗了澡,擦了头去厨房倒水。在路过楼下的房间时记得安宁睡在里面,她试探的转了一下门,毫无障碍的打开了,秦愿放轻了脚步走了进去,心想安宁竟如此无戒心。
安宁半醒间发现自己的胸前有着温暖的物体,这个认知使他非常的震惊,神志瞬间回体,一个黑色的毛茸茸的头颅,这个头颅还在安宁试图挪开距离时还靠过来蹭了几下。
p>
安宁也算是对的起这个名字,不仅没有尖叫还伸了手拨开黑色的头发,是秦愿,安宁卸了一口气。

 
昨晚被半威胁着的事情似乎并没有什么记忆深刻的地方,车子开到了秦愿爸爸的公司,两个人一起上了楼,秦愿将安宁留在办公室,什么也没说便离开了,剩下安宁在办公室对着一本经济杂志足足看了两个小时。两个小时后在玻璃门后的安宁听见秦愿爸爸对安宁说:这个项目其实交给小何做就好了,你一个女孩子不用那么认真,好好听妈妈的话在学校谈恋爱就好了。秦愿带着笑说道:没关系的,爸爸,就当我跟何叔叔学习啦,我还没自己带过项目。 
秦愿爸爸:哎,你这个孩子就是较真,也好跟你何叔叔学学,如果做不了也没事,告诉爸爸就好。 
秦愿:好啦爸爸,你快去找妈妈吧,这边你就放心,好好和妈妈度20周年纪念日。 
秦愿爸爸:你妈妈心态真是永远十八岁。 
秦愿:那是,爸爸你不最喜欢永远十八的少女妈妈嘛。 
秦愿推门进来时脸上并没有带着和爸爸谈话时的少女笑容。她拿了点东西,示意安宁和她一起走。 
一路上秦愿仍然闭眼睡觉没说一句话。安宁就这么跟着到了家。 
到家后,一股浓郁的鸡汤窜入鼻腔,安宁看到秦愿皱起了眉头。 
“茵茵,回来啦”一个大约60上下的老年人迎了出来,帮秦愿拿衣服,“茵茵,爸爸和妈妈今晚不回来,你怎么也这么晚回来啊?这位是?”老奶奶看向了安宁,安宁看向秦愿,“是同学,来我们家借住一碗,晚上和爸爸何叔开会了。”“哎呀哎呀,茵茵,嬷嬷真是看不地你做生意呀,太辛苦了,像妈妈那样多好啊,找个像爸爸那样的,一辈子幸福的呢” 
“嬷嬷,你熬了汤啊”安宁看到秦愿轻皱了眉,又咧着笑问到。

"嬷嬷今晚熬了鱼骨烫,一直等着你回来喝呢,你可是每晚喝了嬷嬷给你熬的汤才会睡觉的,嬷嬷一会儿给你端到卧室,喝了就睡觉哦“

”嗯,嬷嬷,你收拾一下客房,让同学住一晚吧。“

”谢谢嬷嬷“安宁在秦愿身后出声道。

安宁洗漱后回到卧室,看见头发乱糟糟的秦愿失神的坐在床上,觉得有些尴尬,打算说点什么,早上好,好像有点随意,起床上学了?怎么尽是两个人仿佛一起睡了20年的对话!!!

秦愿看见安宁后,迷糊的脑袋想了想:嗯,该打招呼。于是秦愿从床上窜了起来,两三步踩过白色的被子,一下子跳到安宁身上,双手搂住安宁的脖子,双脚夹住腰。安宁往后略晃了一下,条件反射般伸出手环住秦愿。

秦愿将额头抵着安宁,眨着眼睛,充满活力的喊道:“早上好呀。”

安宁觉得自己抱着一只大型猫咪,毛绒绒的软软的向自己叫了一声,心里有个地方瞬间被击中,“早,早上好”。

秦愿眯起眼睛,在安宁白皙光滑的脸颊亲了一口。

安宁彻底石化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