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善意

我有多久没有受到这样来自两性的亲密的善意了呢

起床的时候着实很惊恐,怕自己赶不上发布会,但是这么紧急还是来得及买早餐我也是很坦然了,走进去的时候看到这个孩子没有别的想法,大概听到他说医学院有一种同病相怜的归属感,便一直招呼着他,“我们可以直接进去啦”“这里没有人坐啊”其实也不是刻意去友善,只是微笑着说一句而已,发布会期间也没讲几句,看见他玩手机,看起来喜欢玩游戏和IT。心里也知道年龄挺小的,看到本科新生就了然了,原来是入学的00后啊。后来就走出来也没想过会一起,在车上找座位时,回头忽然看见了,便一起坐在了没有人的空位,就这样闲扯了几句,终于等到走了。昨晚真的一点多睡很难受了,昏昏沉沉睡着了,大概是沉睡的自己也很克制就算东倒西歪也坚决不靠过去!害怕被嫌弃啊,然后忽然醒了,听到他说:你可以靠着我。模糊的喝了口水,问:还有多久啊,他说:还有一会吧。我便真真切切的靠过去了:那我再睡会。其实这样睡着并不舒服,右边肩膀很痛,但是真的很累就这样靠着吧,因为车子颠簸还蹭着挪了挪头,听着他轻声问:怎么了?

睡着的我怎么会有回应啊,过了他说着“水”拿过了我手中的水瓶。两个人靠着更近了些,我蹭着在肩膀上又往她那里挪了挪,他靠着过来了些,手肘挨着手肘,还能闻到他身上那种男孩子的气息。

又是一路走走停停,快到时才发觉他一路都没有玩手机只是带了耳机在听着,等到了门口,他又轻轻碰了碰我的手“到了”语气轻柔似乎怕惊醒我。

这种甜蜜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