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元岁·大宝

近日的天气非常非常不好,每天被妈妈叫起床的时候,都会觉得妈妈在整我!因为天沉沉的,好像根本没有天亮!所以妈妈为什么总是喊:快起来了!要吃到了!

好不容易洗完脸,妈妈就把一个大包子塞我怀里:快走吧,别迟到了!

于是我愤怒地咬了一口包子,疾步走在小巷子里,雾气加雾霾,十米开外就看不着人了。“路上小心”妈妈的声音在背后传来。

“知道啦”

转过两个巷口就是学校了。我依着墙角边啃包子边用石子在墙上拉下长长的一条线。

在转过第一巷口,迈过第一家的大门中线时,一个声音叫住了我。

穿着白色羽绒服,仿佛一只北极熊的猫婶婶,从雾气里走出来,“今天的甜点,拇指饼干”。

“谢谢婶婶”我甜甜地说道。

婶婶摸摸我的头“快去吧,别迟到了,好好听课,还有好好和小朋友玩,哈哈哈”

“嗯,婶婶再见”我和婶婶挥挥手。

走到第二个转弯时,婶婶早已消失在雾气中。我将袋子里的饼干拎起来闻了闻,好香,迫不及待地摸出一个放入嘴里,脆脆的,有一股牛奶的香气。

这半年来,我妈说了很多次让我不准再拿猫婶婶的吃的了,可是猫婶婶想了办法在上学时把吃的给我,她说她不说我不说我妈就不知道了。我觉得猫婶婶真聪明。

好像我妈也说过猫婶婶聪明,好像很多人都说过猫婶婶聪明,猫婶婶养了很多猫,那些猫来来去去,有的就在猫婶婶家长住了,比如大咪二咪,有的隔了很久很久才来,哦,我妈说猫婶婶是会给小动物看病,所以周围邻居有时也把自己的猫送去看,捡到小猫咪或受伤的猫咪就送过去。

周六我就喜欢去猫婶婶院子里和他们玩。有时候会在院子里遇到一些很奇怪的人。我妈说是猫婶婶以前的朋友,对了,我妈还说之前来过好几次的中年男人是猫婶婶的爸爸,来找猫婶婶回去。

可每次我看到他走了后,猫婶婶都不是很开心。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