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元岁.ammo

2020 12:00

裹得只剩两只眼睛的林宇嘉,在自家的公主大床上翻滚着,已至正午,窗外是明晃晃的太阳,阵阵的鞭炮声提醒着今日是除夕日。

林宇嘉拿起床头震动的手机“咩,云耀?”好久没睡这么久了,林宇嘉心想。

“呵呵,你的男朋友有些见不得人的东西在我这里,过来拿吧。”电话那头是一个妩媚的女声,结束这个命令语句。电话那头传来嘀嘀声。

莫名其妙,林宇嘉半天没回过神来,算了,不理他,继续睡。

手机微信跳出一条信息,来自于“亲爱的云耀”:如果你不来的话,明天的头条就会是你的男朋友。第二条信息是一张图,林宇嘉点开,13点14分苏州站到达上海的高铁,还有不到一个小时。

林宇嘉继续莫名其妙中,开始打云耀电话,“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启用语音信箱”。

 

祁妈妈第5次敲门,“快点起床了,懒死了你”

祁悦心捂住头,“知道啦知道啦”,顺手拿起正在震动的手机“喂,大清早干什么?”

“你男朋友在我这里”

“神经病啊你”祁悦心几乎是本能就喊出了这句话。

“不相信就来看看吧,嘀嘀“

这是小三来挑事了!woc死云影,你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看我不弄死你。

祁悦心十分生气,只用了十分钟就冲出家门,“妈,我出去一趟”

祁妈妈看着震了三震得防盗门,“在家就知道睡觉,一起床就出去,你一天到晚怎么就没个女孩子样!”

 

“老婆,你千万不要来。”许佩大声的喊着。

“听到了吗?按照我说做,你知道的最好不要报警,否则我不能保证他的安全”对方低沉的甩下几句话。

“你们要什么?”秦愿平静的说到。

“要你。”

 

2020 13:39 上海火车站

“上海火车站到了”

“3号出口”三人同时收到了男朋友的短信。

祁悦心猛地一拍林宇嘉的肩“你怎么在这里”两人异口同声道。

祁悦心拉了拉林宇嘉,“你看,秦愿”

三人站成一圈,尴尬地一笑。

“除了林宇嘉,其他两个人关机”

秦愿无奈的在两人面前晃晃手机,三人有些明了了。

根据短信的指示,三人坐上了穿行在上海市的地铁,在一番沟通之后,三人恍然大悟。

“我觉着他们三个人联合起来再耍我们”秦愿淡淡地开口道。

“耍我们干什么呀?”林宇嘉问道。

“神经病呀,大冬天大过年的,不让我们在家睡觉。”

“谁知道他们的,可能想有个惊喜吧”秦愿觉得非常的无语

“幼稚无聊,我们干脆回去吧。”祁悦心说道,“下一站我们就下车吧,看他们怎么玩。”

林宇嘉安慰道“要不还是根据他们说的做吧,说不定还是挺好玩的呢。”

祁悦心:好啊,见到他我不弄死他,竟然说自己有小三了!

林宇嘉:……

秦愿:……

 

根据短信的指示,三个人,在错综复杂的地铁线,马不停蹄。

上海火车站-中兴路-上海南站-徐家汇-宝山路

“为什么我有一种我们绕着上海市区走了一圈的错觉”林宇嘉迷茫地说道。

“不,这不是你的错觉,这是事实,短信来了:2号出口有一辆车,车牌是沪A1314”祁悦心内心此刻只有呵呵二字,“所以是把我们喊出来运动嘛”

秦愿继续补刀,“说不定是帮我们录我们的挑战之三女为爱而战,然后我们就红了,然后就走向人生巅峰,然后就可以迎娶白富美。”

祁悦心笑了起来,“这个想法不错”

尽管是除夕夜,上海的人似乎并没有变少,依旧人来人往。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