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元岁.第三

“如果她因此出了什么事,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墨凉抛下这句话,便表情凝重的走了。

安初大半个身子靠在墙上,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秦愿躲在门口,却非常的踟蹰,自己是自愿成为实验品的,可就算师兄信了,也不会因此原谅师傅,反而会怪师傅,怪他就算秦愿同意又怎么样,才研究到2/3的新药,他怎么敢又怎么能用自己的学生做实验!她错过了最好的解释机会,对未来的发展更加迷茫,药效似乎没有他们预期的那么好。
一年前,她被老母亲从学校宿舍裹成一颗球挟持出来,塞到了她毫无印象的大米哥哥家。
在收拾一通后,殷切地握着大米哥哥的说:我们家天儿麻烦你了,你知道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遂了她的心愿。彼时天儿穿着粉白色的凯蒂猫披风,像一个放大版的婴儿蜷在沙发上看电视。
大米哥哥点了点头,伯母你放心我会照顾好她的。
老母亲深深叹了口气,消失在门后,大米哥哥走过来摸着天儿的头,轻声道:困吗?
天儿小鸡啄米般点了点头.
“那洗漱下就睡吧,我马上给你找东西”哥哥说道,天儿拉了拉他的衣角:你真的以前喜欢给我吃大米饼吗?
哥哥道:是你喜欢吃哦,现在还喜欢吗?大米小朋友,喜欢明天去买。
天儿摇了摇头:我没有味觉了。


次日,天儿一大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