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有感

三月里的天气竟如同初夏一般,二十七八度。那些姹紫嫣红迫不及待地开遍了世界每一个角落。

我看着他们便觉得欢喜。

现在已经不想离开这里了,却不是觉得这里是家,早就没有家了。今年回母亲那里未和她争吵,却凭添了陌生与疏离。

写着字脑子想着自己还有多少事情未完成。

每经历一个主动追求的男孩子便越发失了兴趣。原本以为是天注定的缘分,毕竟我们交集那么多,那么恰好他姓许,那么恰好发现他爱说“悲伤的故事”。

父亲母亲眼中的我是理智的,物质的,名校毕业有房有车的女人至少也得对方开辆保时捷来接我回家。可我没那么大的期待,只要真心待我,认真做事,稍有成就便好,不愿用金钱去衡量另一半的价值。可是怎么就遇不到呢,我本心觉着人生还很长,还可以慢慢等,可我父母却觉着再等不得了,他们想要有人照顾我,有人分担。可我已经找着这样的人了。但是我能爱ta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