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另一个故事2

说完,士兵们团团将我围住,数把长矛直直指向我,我眼前一下忽然出现了尘嚣混合着鲜血的战场。楚霄身骑战马,穿着铠甲,手拿长剑与面前一魁梧的异装男子交战,可显然楚霄已是敌不过,他的铠甲上沾满着鲜血和泥土,没有铠甲的地方都是撕碎的布料沾着翻转的皮肉,对面的男子一个用力刺于马腿上,那马一声惊嘶,将楚霄抖落在地,男子趁着间隙,倾身一刺正中楚霄胸口,楚霄面露痛苦之色,剑拔出的瞬间,我的脸上溅上了湿漉漉黏腻的鲜血,我摸了一把,一股浓重的腥味刺入鼻腔。楚霄就那样躺在尘土之中,胸口的鲜血还在浸润衣物。我蹲下身,将楚霄抱在怀里,周围似乎有很多人涌上来,却又被无形的力量给弹开。楚霄的鲜血一点点凝固,温度一点点消失。我抱着他:楚霄,我们还没一起吃过绿豆糕呢,你不是说那现做的绿豆糕和冰镇的滋味大不相同吗?我摸着楚霄渐渐干涸的胸口,望着周围不断涌上来的人,喃喃道:楚霄这些人拿了你的心,就让他们用命来偿吧。
周围正在厮杀的士兵,忽然觉得胸口一阵闷痛,随即沉重的倒下去,一缕精光冲出头顶,四面八方的精魂汇于我的手中,逐渐凝成一个拳头大小的光球,我将这光球放入楚霄胸口。伤口很快愈合,楚霄苍白的唇也恢复了血色。而我却再度陷入昏迷。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