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故事17-these violent delights have violent ends

安雪遥记忆中自己并没有得罪秦墨,难不成是上辈子自己将厕所的纸用完,而秦墨恰好进去了,因为没有纸而被困半天。可是这件事情并不能成为她报复的理由吧。

某一天晚上,月明星星也很多,叶若安站在医院大门门口,萧瑟的背影几乎就要让安雪遥上前去吟诗一首:“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但她并没有这样做,只是上前去拍了一下叶若安的左肩,叶若安往左回头,什么都没有。安雪遥笑嘻嘻道:大哥,夜黑风高,找我何事?"

叶若安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怼:“想找你看星星”

安雪遥看了看叶若安,又看了看天空,“星星确实不错,没事我就回去了”

叶若安拉住了安雪遥的手臂:“请你吃烧烤和看星星”

两人驱车不久便到了一处露天的烧烤摊,此时人声鼎沸,简易的桌子配着几把塑料椅子,滋滋作响的肉串撒了孜然与辣椒,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安雪遥认认真真的勾选着食物,叶若安在一旁唉声叹气,喊道:”服务员,来一份扎啤。”

安雪遥和叶若安从来不是酒精爱好者,安将菜单递给了服务员,便问道:“你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是怎么了?霍桑又挤兑你了?”

叶若安只是沉沉的叹了口气,将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安雪遥又问:“难道是你爸爸决定把公司给霍桑?!这也不能吧,他不是堂弟吗?”

叶若安又喝了一杯,安雪遥急了:“有什么事你就快说?”

叶若安这才说道:“你知道秦墨吧”

安雪遥腹诽:当然知道,那可是我亲“”嫂子”!

叶若安继续道:“她恐怕要成了我后妈”

安雪遥觉得自己像喝了酒一样天旋地转,“后妈?那我以后该叫他什么嫂子还是妈”,安雪遥拿过叶若安的杯子喝了一口,她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叶若安说:"我不知道她和我爸爸怎么认识的,但是上次我回我爸爸家,她和我爸爸在一起吃饭,我爸还夸她手艺好,两个人看上去很亲密。”

安雪遥捡起吓掉了的筷子说:“不能啊,她,她和我哥结婚了啊!”

叶若安抬头看了看满脸难以置信的安雪遥:“你不知道他们没有领证嘛”

安雪遥吓得又掉了筷子,她觉得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好像电视剧一样,一开始她觉得宇嘉姐和哥哥是一对,结果哥哥告诉她自己和秦墨结婚了,好的,她想了想算了尊重哥哥,然后她无意从一个病人那里知道了,当初是秦墨花钱买了龙眠和她的头条,风声过了之后,龙眠和艾希反倒成了大众眼中的模范夫妻。她原本以为那次看见的那个无害的秦墨会和哥哥一直好好的,大家都会好好的。

可是现在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她又成了叶若安的后妈???

她不知道宇嘉姐知不知道这件事情,如果她知道的话她会怎么办呢?

叶若安悲愤的喝了一杯酒:“然后我去查了查她,你知道吗?我们公司最新的那个新品推广之前不是没过审吗?”

安雪遥道:“确实是啊,你们这个临床试验都不完全,怎么能过审呢”

叶若安道:”秦墨让它过审了,最近已经在安排上市了。”

安雪遥有一点点明白她在哥哥家秦墨说的那些话了:“these violent

delights have violent ends。”

“那我哥他?”安雪遥试着问叶若安,对方说:“不是很清楚,他主要跟着霍桑,我不太见到他,不过董事会上还是会看到他。”

 @倾晓  @瑕月 

 

评论(1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