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转·生气

近来天气一如既往的差,雾霾的存在就像是眼睛片上的尘埃擦都擦不掉,下午四点钟,英语老师在讲台上声嘶力竭,同学们在底下昏昏欲睡,机械地抄着笔记,秦愿放下了手机,嘀咕了一句:“还有一个小时就收盘了啊”,同时伸了一个懒腰,视线恰好与声嘶力竭的英语老师对上。“你来回答这道题”
“哎”
“哎什么,快点起来”英语老师瞪着秦愿,一把年纪还带着彩色头箍,秦愿还是迅速站了起来,开始看投影屏上的题目。英语老师看向其他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你们还想不想考上大学了!”秦愿感到有点厌烦“D”
英语老师继续絮叨,“在我的课上没有特殊,都给我好好听讲,不然就别来了,好了我们来看这道题。”
秦愿此时觉得头上的电扇声真是令人烦到极点,她转过头去,心想如果不是安宁不答应我,我早就走了。安宁并没有转过头如秦愿般来一个安慰的微笑,他的右手不停的计算着面前的数学作业,“真是比股票还难搞定”秦愿咬了咬牙。
下课后英语老师一走,秦愿就跳起来一把扯掉了安宁面前的作业本,安宁的笔戳了个空,停顿了一会,又抽出一本物理作业,秦愿又伸手抽掉。两个人一来一回,吓得周围的同学都暂停下来,想着要不要喊班主任过来,但是两个人又没有动手,所以谁也没有挪动的迹象。
“你抬头看我一眼会死”秦愿一掌拍在安宁的化学作业本上,咚的声音在呼啦啦的风扇声中仍然很清晰。靠近窗户的同学A向B同学交换了一个眼神“他们一动手我就去叫老师,你拉住他们。”
安宁抬起头,面无表情的说:“有什么吩咐?”
周围的同学倒吸一口气,同学A一只脚已经迈出了教室门。
秦愿很想扇他一个巴掌,但这张脸打残了以后看着也不太顺心,正思索该在哪里动手。
同学A兴高采烈地喊道:“秦愿有人找你”
秦愿接道:“谁?”
同学A:你自己过来看吧。
秦愿带着怒气冲出了教室门,迎头撞进一个胸膛。往后一个趔趄,赶紧扶住门框,抬头一脸不爽的“谁啊,没事堵门口干嘛?!”
“你没事吧”一个浓眉大眼的男孩子摸了摸秦愿的额头,“对不起啊”
秦愿没骨气地小声说道“没关系”目测有183
男孩子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那个,是我找你,你是叫秦愿吧,我们做个朋友好吗?我叫王凯”
男孩子的眼睛湿漉漉的,有点像家里的大黄,“嗯。可以啊,很高兴认识你”秦愿习惯地伸了手和对方握手。男孩子却愣了几秒。
秦愿:我又把同学当工作对象了∪・ω・∪
王凯很开心的裂嘴笑了起来,双手紧握秦愿的手,“我是2班的,就在你们隔壁班,下课一起去吃饭吧”
秦愿看着王凯期待的大眼睛,“我不住校的,不过,偶尔可以尝尝学校的晚餐嘛”
“好,那一会见”王凯开心的和秦愿拜拜。
秦愿感觉心情似乎没那么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