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秋初

安宁说:秦墨对不起,我们离婚吧
秦墨看着远处巨大的摩天轮,非常非常缓慢的移动,据说两个相爱的人在摩天轮顶端接吻便会相守一生。
秦墨只是喝了一口水,她觉得阳光晒的很累,很渴。周围的一切放佛与自己无关了。
“你爱上了别人。”秦墨的语气不带疑惑。
安宁看着她的眼睛点了点头:“应当算是吧。”
“事已至此,你我一别两宽,各自安好。”这个答案带来的巨大震撼抵消了哭哭啼啼的眼泪。秦墨感到四肢百骸如坠冰窖,心脏猛然抽动,几乎便要无法呼吸。两人如同平日一样坐在桌边吃饭,安宁安静的夹菜,几不可闻的咀嚼,一切都彰显着他极好的教养。“那我过几天就搬出去。”秦墨假装镇定的去夹菜,却手抖不止,便拿了另一只手握住。心里忽然忆起医生的劝戒:不要大喜大悲,心态平和。安宁的目光不再停留在她的身上:“以后你一个人注意安全。”说着便放了筷子,拿了纸巾擦嘴。秦墨索性也放下餐具,只握住自己不断发抖的右手。

这个世界上我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