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怎么描述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和她的关系,自从她离开后,我们就像牛郎织女(划掉)般年见一次,她会在某个清晨开门,然后坐在客厅开始看早间新闻,一开始我总会在听到电视声音吓得惊坐起来,以为家里进了小偷,当我肾上腺素分泌,准备智擒小偷时,去看见她回头傻笑起来,嘿嘿,你起来了呀。那是我心里只剩一句话:永远那么可爱。



然后她跑过来,抱住我,在我肩膀蹭来蹭去说,我好想你啊。我会回以用力的拥抱,直到她最先放手。我们会在一起吃早饭,午饭,晚饭,一起去超市,她手舞足蹈的选购远远多于两个人的食物以及去宜家选购一堆乱七八糟的家用物品。大多时候我们都在家,她就像一个精力过剩的孩子,上蹿下跳。



晚上的时候她会抱着我,我们一起入睡。



第二天清晨时一般她早已不在了,手机会提醒我又收到了一笔进账。我没有去看那个数字,但我知道足够一年的开销。



两年前她离开了这个学校,她是一个天才,初出茅庐便已羽翼丰满,她仅用了三个月,便在这个学校周围买下了一套房子,那是这两年她呆的最久的三天。过户,装修,她安排好了一切,便在某个清晨不辞而别。



我们相识于学校,一年后她认真地说喜欢我,却又在一个月后分手,自此我们处于一个奇怪的关心,似乎是朋友间的互相关照,又夹杂着莫名的暧昧。



渐渐明白,她的爱不属于我,她的爱早就消耗完了,她是一只铁石心肠的鹰,她只是舍不得我,她喜欢我,她把自己最后的脆弱与柔软放在了我这里。



我不知道我们这算是什么关系,周围的好友为我不齿,这样渣的一个人,你们这样有什么意思呢,我笑了笑。人这一生太短了。我们已经认识了5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