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雨季

我们在一起5年,这5年里她和我说过一句喜欢我,那天是一个极其普通的夜晚,她开着语音,她的舍友一个个说:qy说她喜欢你,然后她说呐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在拒绝我六个月后她这样问我。
我知道她身边来来去去了很多人,她没和我说过他们之中任何一个人,却每次都要抓着我唯一的过往不放过。
她的可怕的占有欲,她有很好的演技和手段,善良诚实,深受信任。
后来,我再也没听过这句话,她对我的特殊,或许只是因为我看过她太多脆弱,她在深山里的宾馆,打着电话和我哭泣。
那样一个冷静笑容满面的人,哭的声嘶力竭,最后却收了哽咽,渐渐狠利起来。
我便知道她的壳又硬了。
我们来了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事做,大抵琴瑟和鸣的过往对她来说是不适用的,她便是阿飞正传里的没有脚的鸟只能一直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