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D滚滚-猫

故事5

安宁走后,秦墨脑子转的的飞快,要不就和爸妈说因为昨天安宁过生日自己没买礼物,所以安宁生气了故意耍性子?

秦墨用了0.1秒思考这个逻辑的正确性,秦墨妈妈便带着哭腔开口了:”这件事情是我不对,爸爸你不许说茵茵,都说校园恋爱最是单纯甜蜜,爸爸和妈妈就是在大学相识,相爱,妈妈只是想茵茵也有一段纯真的爱情,便是往后继承了爸爸的家业,也有一个贴心信任的人。”秦墨妈妈是个美人,便是哭起来亦是梨花带雨,惹人怜爱。"可我们家秦墨怎么连恋爱都不会谈“”

秦墨起了身“妈妈”,秦墨爸爸先他一步揽住妈妈的腰,哄到“妈妈别哭了”

对着秦墨脸又板了起来:“秦墨,你自己反省一下,这件事情不是这个赌约这么简单,爸爸妈妈是这么教你对付人的?!“

秦墨望着消失在楼梯转角的夫妻俩,心想这次怕是要黄,愤恨的坐下,夹了一筷子土豆,感情这个东西真是还不如期货,譬如这土豆,倘若投错了,今年亏损了,可这奇货可居,说不定明年又好了,重头来便是,可看着安宁这块土豆秦墨一点儿也琢磨不透他还能不能再翻盘一次,要不换个对象?

秦墨饭后给艾希拨了个电话:艾希,你说恋爱要怎么谈?

艾希那边吵得很各种人声“什么你说什么?”

“你在哪里呀?”“先挂了看微信”挂断电话微信猛的跳出几条信息:

“秦墨我在陪我老公拍戏”

“在片场太吵了,什么事情呀”

秦墨撇了撇嘴:龙夫人你最近真是寸步不离啊,跟我爸差不多了,我就想问问什么叫谈恋爱啊

艾希:那可不嘛,惦记我老公的太多了,前两天我老公直播,一大群飞鹅子往上扑又是汽车又是花的,还有男的最可气了。谈恋爱啊,就是这样吧,你看你爸妈那么模范,还能学不会啊。

秦墨:男小三吗?哈哈哈哈哈哈一一一(((o(*゚▽゚*)o)))

艾希:秦墨你个万年单身狗🐶

秦墨:(´;ω;`),艾希你看我都做到所有小说必备套路了,他也没说喜欢我还和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我觉得这不是喜欢啊。

艾希:???上次你非要拉上我们去给他跳啦啦操那个,小伙子打篮球确实帅气啊哈哈

秦墨:烦死了,行就是行,不行就不行,我这次栽了套路了他,还反被套路了。

艾希:八卦脸(´▽`)

秦墨:你回来有空细说。

一个月后学校都放了寒假,艾希在秦家会议室等到了秦墨,“听说你和霍桑要结婚了?你不是喜欢学校里那个小帅哥吗?”

“我爸爸告诉我审时度势与时俱进,总之我和他两情相悦,恨不得飞去马尔代夫度蜜月了。”

艾希直言不讳:“呵,两情相悦,只怕你是心存不轨吧,你干嘛非要去西南?”

“东南这块医药已经发展的很好了,只要有我爸在这片我根本不可能有机会。现在国家政策对中医这块倾向很大,西南这块的中医,道地药材都是很值得发掘的,但是我爸其实并不是很看好。哎哎,我和你说这些干什么,看好你老公才是正事。等我财务自由了,替你给你老公开个工作室,自己做。”

艾希忽然觉得眼前的秦墨有点陌生,尤其是她结婚后,秦墨的事业心越发的重,她所有的行为看似发自内心,却每一步都能都含有极强的目的性,当初她在几个好友群里紧急求助:姐妹们,篮球场啦啦操走起。

那应该是秦墨去了国外一个月后,忽然发了这么条消息。问其原因,原来是同班男生在参加学院篮球赛,刚到学校的秦墨听闻此事,竟然立刻拉了音响,喊上了她们这些姐妹前去助阵。十月的天气微凉,中午依然阳光有些灼人,艾希看到在前领舞的秦墨马尾辫高高束起,“XX班加油!对了,最重要的是安宁加油!”秦墨甚至做了一个飞吻,艾希无视全场的唏嘘,看过去是青春满满的少年,汗水顺着额头,颈部往下滑落,少年看着秦墨,眼里似有星辰。一曲结束,秦墨接过小李递过来的水和毛巾直直走向安宁。秦墨笑着将水递过去,拿着毛巾,踮着脚替安宁擦汗。安宁弯了点背,将脸凑得更近了些。这样明媚而耀眼的日光下,想必连对方脸上细小的绒毛都能看见吧。艾希想,希望秦墨今天擦的粉够细。


评论(15)

热度(2)